关于2018年优秀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资助遴选的通知

时间:2018-03-22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2297

本科生管理部门和院系

为进一步推动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我校现开展2018年度优秀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的资助遴选工作。资助项目包括优秀学生国(境)外中长期交流项目、优秀学生国(境)外短期交流项目和国际学生学术交流营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材料上报阶段

本科生管理部门和院系需结合本单位学科发展需要和人才培养规划进行项目申报,项目渠道可参考《2018优秀本科生港澳台及赴国(境)外交流项目渠道一览表》(附件2)。于4月2日下班前上报项目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

1)《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一式两份,附件1)。

2)《中外双方合作协议》复印件(一式一份)。

2.学校评审阶段

学校于48日组织专家对各优秀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进行评审。请各负责人准备不超过10分钟的PPT项目汇报。

3.学校公示及异议处理

学校于413-15日在国际处网站公示拟资助项目和资助方案。公示期间所提异议,由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请有关部门和院系于42日下班前报送项目材料至国际处(主楼714室)。


联系人: 刘思嘉

联系电话:0451-82588267

电子邮箱:liusijia@hrbeu.edu.cn

  

附件:1.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

2.2018优秀本科生港澳台及赴国(境)外交流项目渠道一览表

  

  

学生工作处 本科生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322

附件1: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0320.docx

附件2:2.2018优秀本科生港澳台及赴国(境)外交流项目渠道一览表032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