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

ICNAME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组织  ICNAME

“船舶与海洋工程创新与合作国际组织”是由中国哈尔滨工程大学牵头,在深海工程与高技术船舶协同创新中心的基础上,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法国船级社、中国大连理工大学、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联合倡议的,以交流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研究成果,促进广泛合作与科技发展为目的的非政府的合作组织。组织联合了国内外船海领域顶尖的公司、院校和研究所,现有中、俄、新、法、英、日、韩、乌、葡、泰等17个国家的理事单位33家,以及观察员单位29家。

通过建立船舶与海洋工程创新与合作国际组织,搭建国际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产学研用合作平台,促进和加强国际船舶与海洋研究领域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企业之间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的相互合作和共同发展,推动国际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科技创新与发展及研究成果在工业领域的转化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