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4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暑期学校的通知

时间:2024-03-26作者:短期项目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0


各书院、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进国际学术交流,国际处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参加2024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暑期学校项目。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包括伦敦大学学院访学课程、亲身体验英国名校生活等部分。

1)访学课程:涵盖管理科学和组织动力学、创业与创新、可持续创新与投资、人工智能技术、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和应用、人工智能和客户体验等课程(具体以教授实际内容为准)。

2)亲身体验英国名校生活:访问伦敦大学学院校园,参观校园与院系,与教授和学生互动,沉浸式体验英国校园生活与氛围。

(项目详情见附件1

2.项目优势:

1)理解人工智能与商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为未来职业生涯提供准备。

2)深入学习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知识,以及它们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3)与伦敦大学学院的教授和学生建立有价值的联系,拓展人际网络。

4)参与团队合作项目,培养团队协作和沟通技能,为未来的合作机会做好准备。

3.项目地点:英国,伦敦。

4.项目时间:2024731日—814日,共15

(课程安排详见附件2

5.报名截止时间:2024412日。

6.项目名额:不超过25人。

7.费用:4580英镑,折合约41620人民币。

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费及海外保险、项目中包含的活动费用等。

费用不包含:护签费用、国际旅费、部分自理餐饮费用、其他个人消费等。

8.资助情况:

1)国际处资助标准如下:

①通过学优保研,获得我校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学生,可申请5000元人民币/人;其他本科生可申请3000元人民币/人。每名本科生在学期间只能享受一次国际处资助,不能重复获得。

② 不提供面向研究生的资助。

2)在国际处资助基础上,鼓励学院、导师等给予资助给予配套资助,其余费用由学生自理。

 

二、选拔标准

1.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限专业。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进步,政治表现好,有较强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意识,听从指挥,服从领导。

3.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行政处分。

4.有一定的经济条件。

5.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和学习的能力。

1)雅思成绩不低于5.5或同等水平;

2)四级成绩不低于500或六级成绩不低于480

3)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达标,可申请语言面试。

 

三、报名方式

1.请学生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附件3)与《2024年暑期短期交流申报表》(附件4)。填写完毕后报送至所在学院教务办。

2.经学院汇总、审核后,于41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3纸质版报送至国际处主楼714室;将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eupengcheng@163.com

 

四、其他说明

1.国际处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进行录取,名额先到先得。

2.学生因个人原因退出活动或无法完成出国相关手续办理,需自行承担已发生的相关责任及相关费用。

3.学生在报名并录取后,需按照学校要求填写相关材料,签定责任书,进行线上出国审批,接受行前教育等。学生在项目结束后,需提供活动总结与心得体会。

4.原则上,获得项目资格后不得退出。

 

五、咨询方式

国际处郭老师 0451-82588267

 

    附件1: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暑校简介.pdf

    附件2:“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暑校课程安排.pdf

    附件3: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doc

    附件4:2024年暑期短期交流申报表.xls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