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全球哈工程日活动

时间:2023-05-26作者:刘旭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449

学校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高校的联络与沟通,于524日,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启动全球哈工程日活动。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乌方院长,波波娃·亚历山大,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国际处处长莫尔贡·亚历山大,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处副处长刘思嘉,孔子学院中方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宗成菊出席了全球哈工程日的启动仪式。

波波娃·亚历山大诚挚表达了对哈尔滨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的祝福。她希望两校不断深化合作,实现深度共赢,共创美好未来。刘思嘉表示哈尔滨工程大学愿与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在巩固孔子学院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开辟新领域的合作共建,在追求创新、卓越的道路上共同发展、进步。

启动仪式后,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的同学们了解了哈工程的基本情况,通过汉服、古琴和中国舞展示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并在线观看了学校无人机表演。同学们用中文祝福哈尔滨工程大学生日快乐!

学校将陆续开展与海外其他高校的全球哈工程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