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校科研工作报告专题学习

时间:2022-05-06作者:刘旭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821

54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学校科研工作报告的内容。副处长丁昕进行领学,国际处11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丁昕梳理了副校长殷敬伟在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开幕式上关于科研工作的报告内容。报告从 “十三五”以来学校科研工作回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发展思路与举措三部分总结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成果,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思路,提出了科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丁昕详细阐述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对于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撑作用,并号召各位同志团结起来,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为把我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同志们进行了热烈地研讨。高校科研是实现科技强国的重要力量,学校科研工作大会的举办恰逢其时。国际处将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利用国际合作资源,积极发挥国际合作优势,服务好学校的科研工作。

最后,支部纪检委员陈殿春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