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

时间:2022-05-04作者:黄琎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836

427日,我校受邀参加“2022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此次教育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中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一级巡视员陈盈晖、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等发表视频致辞。中国150余所高校参展,通过图文展示、直播、在线交流等方式全面解读来华留学政策,介绍中国高校高质量、国际化的专业和课程,宣介奖学金项目。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国家的师生在线参展。

在此次教育展上,我校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优势、育人成效、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成果,着重展示了留学生培养的教学体系、文化体验、生活服务,并解读了招生政策以及奖学金项目。参展师生通过直播留言与学校积极互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船舶工程学院、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招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