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03-17作者:王晶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039

根据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311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淑茳、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荣生及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凯出席会议。国际处党支部书记樊赵兵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作表态发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反馈会。

反馈会上,张淑茳、李荣生先后宣读巡察反馈通知和巡察反馈意见,李凯对巡察整改工作明确了工作要求。樊赵兵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作为学校机关党委巡察的延伸单位,国际处党支部全面接受巡察组的中肯意见,国际处将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重点在强化政治建设、政治责任、组织建设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决贯彻落实“四个融入”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坚定的决心、严明的纪律、严格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工作加速、提质、增效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