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4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795



39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杨苑组织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当前局势,聚焦两会,全程内容丰富,反响热烈。活动回顾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并通过图片及视频介绍了我校在乌克兰孔子学院的工作人员在俄乌冲突发生之后安全、高效撤离的全过程。参加活动的同志还观看了两会期间王毅外长答记者问的视频片段。王毅部长说:“无论什么时刻,无论身处何方,你的身边有我们,你的背后是祖国!”每一个字都振奋人心。同志们也感同身受,祖国就是人民坚强的后盾。没有强大的祖国,何来人民的幸福安康!


在歌曲《万疆》悠扬的旋律中,同志们集体朗诵诗歌《永远跟党走》,再一次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益强大,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与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樊赵兵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是每一名党员庄严的承诺。国际处全体党员将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