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时间:2021-12-31作者:王晶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712

1229日,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回顾了2021年国际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找了目前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本次学习活动由宣传委员王晶主持。

在集中学习《百年初心成大道 万里征程作雄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的基础上,回顾2021年国际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和优缺点,通过总结经验,对比差距,查找不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在讨论环节,国际处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习形式,提出希望加大艺术形式与政治理论相结合的力度,加强实践教育环节,共享学校资源,邀请权威专业人士进行专题讲座等建议;对学习内容,提出希望加强案例学习,适当融入家风教育等。在提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视程度、提高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深度、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效等方面达成共识,力争“学史力行”开新局。

支部书记樊赵兵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2021年国际处党支部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部既定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天的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开始,希望在新的一年,国际处全体能够学深悟透先进理论,群策群力地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促进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