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12-17作者:刘旭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654

1215日,国际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樊赵兵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内容,向处内全体党员和群众讲授党课。

樊赵兵强调了《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历史阶段,着重讲述了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遇到困难、挑战和取得的成绩。樊赵兵号召全体同志要通过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掌握党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极大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同志们积极分享了学习《决议》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要将《决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与行,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