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4作者:牛同利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758

按照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国际处党支部学习活动计划,结合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安排,1124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委员牛同利组织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集体收看了《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学习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在线宣讲活动,聆听了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成员李俊奎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细致解读和对比研究。

党员同志们重点分享了学习感言,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的深刻认识和学习收获。并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化对党建理论的学习领悟,通过领会精神内涵,提升对工作大局的整体认识,促进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党支部书记樊赵兵同志对深入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内涵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尾声,在党支部书记樊赵兵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