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993

630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牢记初心使命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前夕,国际处创新党史学习新方式,以配乐朗诵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伴随着激昂、庄严的旋律,支部书记樊赵兵带头诵读,国际处全员顺次参与。诵读过程中,同志们激情饱满、声音洪亮、信念坚定,更加坚定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诵读结束后,国际处全体人员深情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国际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意。

在支部书记樊赵兵的带领下,国际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未来的日子里,国际处党支部将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增强“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走好学校发展建设第一方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初心使命指引方向,立足本职,以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更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