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17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014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要求和国际处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616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处内非党同志开展集体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陈殿春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学习内容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确定和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提出”到“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时间为脉络,以重要会议为重点,全面介绍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显著成果。

本学期,利用集体学习和党日活动等学习平台,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国际处全体员工对党的历史有了较为深入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学好“四史”,不断强化全体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