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陈一白访问我校

时间:2021-04-16作者:韩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069

2021415日上午,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陈一白(Broughton Robertson)一行2人访问我校。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樊赵兵、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张庆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田凯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思嘉在启航活动中心四楼贵宾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樊赵兵对总领事陈一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樊赵兵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交流,与澳大利亚的多所高校一直保持着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希望通过总领事此次来访增进彼此的了解,推动我校与澳方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张庆滨对我校与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历史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历年我校合作办学学生赴澳的规模进行了介绍。

陈一白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澳大利亚高校的留学生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为学校与澳大利亚高校开展合作交流搭建平台,助推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互访等多领域的教育合作,共同为培养全球化时代下的领军人才贡献力量。

会谈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