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党委与国际处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9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93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党史、办实事、开新局”,325日,智能学院党委联合国际处党支部举行“迎建党100周年,开国际交流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促进齐学习、同进步、共发展。

国际处党支部书记樊赵兵介绍了国际处开展党史学习工作有关情况,表示国际处将通过多种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工作,为各学院与教师“办实事”。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波表示,智能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学院各项工作中,联合党日活动是党务业务融合的载体之一,与国际处党支部的学习交流,将为国际交流工作带来新思路与新方法,为党史学习注入新活力。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深化学院教师,尤其是新进青年教师对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积极、规范地开展对外交流活动,通过国际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水平,成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坚力量。

国际处各部门业务负责同志介绍了各类型国际交流工作的推进落实流程,以及新形势下教师在国际交流工作中应重点思考与关注的方面。参会教师在交流后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全方位了解了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工作办法,对今后的学术交流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开展海外交流的动力更强。

活动中,参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