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12-30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082

1230日,国际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樊赵兵带领国际处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以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决成为学校发展建设和攻坚克难的第一方阵为主题,为全体员工讲党课。

支部纪检委员刘思嘉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高岩书记《以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机关意识要求为指导,锻造践行两个维护政治品格》讲话有关内容和精神。

支部书记樊赵兵以“加强政治机关意识,牢固树立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理念”为题,从深刻认识政治机关重要性、走好第一方阵和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的想法和认识,号召大家一定要认清学校机关部门是学校发展的第一方阵,要在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为师生服好务,办好事,走好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