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赴哈工大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调研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295

1120日,国际处处长樊赵兵等一行五人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合作部,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十四五规划、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师派出以及来华留学生等事宜开展调研。哈工大国际交流部常务副部长范洪波、国际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晓红、处长助理常姜及相关科室人员出席调研活动。

范洪波副部长对樊赵兵处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工大国际合作部机构设置和人员构成。常姜助理全面介绍了哈工大国际合作情况以及国际交流指标设置情况。李晓红主任介绍了海外人才引进及“111”引智基地管理等情况。樊赵兵处长对此次调研的背景和主要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就十四五期间国际交流重点工作、院系国际交流指标设置、“111”引智基地管理、国际交流经费管理等进行了详细咨询。

双方还就联合学院建设、合作办学、学生国际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处刘思嘉、陈殿春、王晶、牛同利参加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