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定期学习活动

时间:2020-10-22作者:钱光焰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323

1021日,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定期学习活动。钱光焰同志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外事工作会议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钱光焰对中央外事工作召开的会议背景、会议强调的内容、新时代对外工作这么干、深刻认识外事工作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了细致的导读,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和视察黑龙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为指导,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牢牢把握服务民族复兴、促进人类进步这条主线,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把握国际形势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大家还学习了省委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新观念、新思路、新目标。

牛同利、韩毅两位同志还分别就教师因公出国境、学生出国境相关业务的网站版块建设进行了介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