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抗击新冠疫情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0-10-06作者:王晶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126

930日,按照学校2020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国际处党支部2020年度秋季学期定期学习活动组织安排,国际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由宣传委员王晶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大家一同回顾了全国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不平凡经历和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国际处全体同事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抗疫的典范,祖国在全球抗疫斗争中所展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使每一位中国人感到深深的骄傲和自豪。结合各科室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开展的工作,大家感慨今天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在伟大抗疫精神指引下,我们愿意向抗击新冠疫情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勠力同心、坚决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为开启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