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疫’线党旗红 战‘疫’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3作者:陈殿春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167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2020321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开展“‘疫’线党旗红 战‘疫’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处全体员工参加。

 

活动采取网络会议形式,由支部书记迟淼主持。活动共分四项内容,首先,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陈殿春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陈殿春对党费收缴与补交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指导大家完成了在线缴费工作。在“专题学习”环节,迟淼、陈殿春分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点,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具体防疫工作实践。在专题研讨环节,刘思嘉、黄琎两位同志作为抗疫人员家属分别介绍了家人防疫工作的先进事迹,全体人员汇报了疫情期间自己的工作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预案和工作计划。最后,迟淼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解和部署。

本次党日活动历时3个小时,会前准备充分,会中讨论热烈。大家总结了成果,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建议。为各科室团结协作,进一步做好学校国际交流防疫工作及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