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47期预告 :“我”为什么学不好英语?

时间:2019-11-14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2136

讲座嘉宾:Robert Richard Salmen

时  间:20191116日 下午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15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Robert Richard Salmen,毕业于佐治亚南方大学,英语和历史学士学位,卡普兰大学心理学学士学位。这是他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作的第五年,教授英语口语以及雅思课程。

 

内容简介:

英语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现今,如何学好英语困扰着很多学生——为什么我们总是在英语学习上感到力不从心?阻碍我们学习英语的绊脚石有哪些呢?常言道,掌握了方法就取得了成功的一半。正确的方法让你事半功倍,而错误的方法让你迷失方向。参加本期英语大讲堂,让Robert助你攻克学习英语路上的一个个难关!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恬甜

邮箱:545621844@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