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46期预告 : “汽车大王”亨利·福特

时间:2019-11-07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2046

讲座嘉宾:Evans

时  间:2019119日 下午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15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宾简介:

Evans McKinney,毕业于美国布里瓦德学院历史专业,获得学士学位。8年前他来到了哈尔滨,作为外籍教师在黑龙江大学等单位工作。目前担任我校英语教师。

 

内容简介:

福特汽车公司的创立于20世纪初,凭借创始人亨利·福特的制造人人都买得起的汽车的梦想和卓越远见,福特汽车公司历经一个世纪的风雨沧桑,终于成为世界四大汽车集团公司之一。1908年福特汽车公司生产出世界上第一辆属于普通百姓的汽车—T型车,为装在汽车轮上的美国立下了不朽功勋,世界汽车工业革命就此开始。福特先生也因此被尊为为世界装上轮子的人。本期英语大讲堂将讲述亨利福特的传奇人生以及他缔造的汽车王国!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恬甜

邮箱:545621844@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