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45期预告:经验主义代表-约翰·洛克

时间:2019-10-31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990

讲座嘉宾:Joshua Weber

时  间:2019112日 下午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15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Joshua Weber,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人,美国西北大学圣保罗分校历史学学士,辅修中国研究和古代古典语言学。来到中国的四年间,他先后在山东工商大学,西藏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任教。目前,他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高级写作和雅思口语课程。

 

内容简介:

美国人将开国元勋视为榜样,本杰明富兰克林的开拓进取,乔治华盛顿的奉献精神,以及其他先驱者们在人们脑海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用约翰温斯洛普的预言来说,它是无法隐藏的山上之城。然而,在所有这些先驱者中,有一个人总是被忽视,一个同样伟大的推进了美国历史发展的人,甚至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世界历史进程的人。他就是英国哲学家、经验主义代表约翰洛克。

本次英语大讲堂,将共同了解约翰·洛克的哲学思想,并通过这位伟大的经验主义代表回顾美国那段特殊的历史年代中发生的事,讨论对现代美国产生的影响。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恬甜

邮箱:545621844@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