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42期预告 : 倾听的力量

时间:2019-09-20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246

讲座嘉宾:Stephen John Schmidt

时  间:2019921日 下午14:30

地  点:21B教学楼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Stephen John Schmidt,美国威顿学院跨文化研究与对外英语教学(TESL)硕士,主修跨文化研究与对外英语教学,在中国有着十余年的英语教学经历。目前在我校主讲英语口语,英美文学等课程。

 

内容简介:

倾听,是了解他人的一个好方式。倾听,是对他人表达关注的具体表现。谈话的双方,时常会出现一方在说话的时候,另一方表现得心不在焉。这个时候,讲话者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欲望,就算对方毫无恶意,也会让人感到困扰。   

每个人都希望别人了解自己,也急于表达自己,却疏于倾听。如何学会在倾听中去体谅、去理解、去安慰,用一种无需语言的方式让对方感受到支持和关心,是我们需要学习和实践的能力。本期Schmidt 老师将和大家一起讨论如何去倾听别人心中的声音、分担别人的痛苦,成为一名好的倾听者。走进本期英语大讲堂,让我们一起探索倾听的力量!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恬甜

邮箱:545621844@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