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41期预告 : 从一战后到珍珠港事件间美国军队的发展

时间:2019-06-27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367

讲座嘉宾:Evans McKinney

时  间:2019629日 下午14:30

地  点:21B教学楼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Evans McKinney,毕业于美国布里瓦德学院历史专业,获得学士学位。7年前他来到了哈尔滨,作为外籍教师在黑龙江大学等单位工作。目前担任我校综合英语教师。

 

内容简介:

美国是世界军事大国。但在历史上,美国军队也曾有跌宕起伏的经历。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军队的规模缩减到甚至比葡萄牙军队规模还小。然而,在这段时间里,美国军队的专业化和现代化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规模。本次讲座,Evans McKinney将讲述从19181111日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到1941127日日本袭击珍珠港事件期间美国军队的发展情况。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闫薷予

邮箱:1402619324@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