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免费参加IELTS培训的报名通知

时间:2019-06-20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2461

为提升我校学生海外学习的外语能力,鼓励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积极申报2020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国际处、学工处联合举办2019年度雅思培训班。通过选拔的学生,可免费参加此次IELTS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名额

30

 

二、选拔对象

1.我校非外语专业、非国际合作教育专业的全日制一年级、二年级本科生;

2.在校期间未参加过学校或院系组织的雅思培训;

3.爱国爱校,品学兼优,有较好的英语基础,不曾获得过我校外语水平奖励;

4.有本科期间赴国外学习的明确意向,且具备相应的经济能力。

注:满足以上所列所有要求者方可报名。

 

三、选拔方式及流程

1.报名方式

2019626日前,接受学生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经所在院系批准后,提交《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IELTS培训选拔申请表(2019年版)》(附件1)。申请表的纸质版交至国际处(任潇潇,主楼714室),电子版发送至renxiaoxiao@hrbeu.edu.cn

2.选拔形式

201962718:00-21:00,申请人参加IELTS模拟笔试;

201962930日,申请人参加IELTS模拟口语考试,每人15分钟。

3.结果公示

201977日前,确定最终人选。

 

四、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拟定2019825日 至 20191027日,每周进行两次:每周三:18:30-21:00;每周日:9:00-11:30

 

五、考试要求与考试奖励

1.考试时间

参加此次IELTS培训的学生,需在2020131日前完成IELTS考试,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IELTS考试的学生需支付2980元培训费。

2.考试类型

参加此次IELTS培训的学生,需注册雅思考试-学术类(A类)考试。学生不可注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或生活技能类考试。

3.考试奖励

参加此次IELTS培训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IELTS考试的学生,可根据以下奖励标准申请我校外语水平考试奖励:

7.0≤雅思成绩<7.5;奖励标准:考试费的100%

6.5≤雅思成绩<7.0;奖励标准:考试费的80%

6.0≤雅思成绩<6.5;奖励标准:考试费的50%

4.免费重修

2020131日前,完成IELTS考试且培训期间满勤的学生,若考试成绩不足6.5分,可免学费参加一次环球雅思的考前冲刺班(市场价格3970/),教材费、管理费自理(460元)。

 

六、联系与咨询

国际处 任潇潇 82588267

学工部 郭    82568331

 

附件:

1.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IELTS培训选拔申请表(2019年版)

2.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参加外语水平考试奖励申请表(2019IELTS培训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19619

  

附件1: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IELTS培训选拔申请表(2019年版).doc

附件2: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参加外语水平考试奖励申请表(2019年IELTS培训班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