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39期预告:情绪探索

时间:2019-05-09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297

讲座嘉宾:Wicker Rachel Dianne

时  间:2019512 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Wicker Rachel Dianne,美国圣道大学大众传播学学士。20178月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担任外籍教师,讲授高级写作、高级听力和英美传媒选读课程。

 

内容简介:

情绪是人的内心世界的外在表达方式。环境、状态和季节等因素均有可能影响人的情绪。每个人都既有开怀大笑的愉快时刻,也会有万念俱灰、焦急紧张等不愉快的时刻,这些都是人的一种情绪表现或情感体验。偶尔的坏情绪都是人的情感正常体现,因为情绪是存在波动的。但如果长期处于坏情绪中,就会影响人们的生活。

本期嘉宾Rachel将带领我们探索不同的情绪,讨论如何克服不良情绪。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闫薷予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