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表赴京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相关活动

时间:2019-01-10作者:刘志强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544

19日,由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主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承办的“2018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年闭幕式暨2019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青年交流年开幕式”在钓鱼台国宾馆芳华苑举行,国际处处长刘志强代表学校参会。

会上,外交部副部长、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秘书长王超,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中东欧16国代表克罗地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法布里欧先后致辞,就2018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年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2019年开展国家间教育、青年交流工作进行了展望。

据悉,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将于20194月上旬在克罗地亚举行,届时中国教育部将在会晤期间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交流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