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34期预告:英语演讲——致敬杰斐逊—独立宣言第一人

时间:2018-11-21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812

讲座嘉宾:Evans McKinney

时  间:20181124日下午 2:30

地  点:21B201中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Evans McKinney,毕业于美国布里瓦德学院历史专业,获得学士学位。7年前他来到了哈尔滨,作为外籍教师在黑龙江大学等单位工作。目前担任我校综合英语教师。

 

内容简介:

托马斯·杰斐逊,第三任美国总统,因其起草的独立宣言而闻名遐迩。

在他担任总统的第二十五年后,美国海军进行了第一次国外部署。由他起草的一份精细的平衡法案,让美国远离与英法之间的纷争。本次大讲堂,Evans将带您认识杰斐逊,了解他的行政管理技巧及其给美国历史带来的影响。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周子航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