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菲尔德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8-11-04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995

为加强与克莱菲尔德大学的学习交流,推进两校交流项目的发展,2018111-3日,克莱菲尔德大学代表,能源与技术研究所所长John Oakey教授,理学硕士高级化学工程课讲师Ying Jiang博士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国际处处长迟淼、船舶学院欧阳卫平老师及动能学院高峰副院长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John Oakey教授首先介绍了克莱菲尔德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不同学科的发展情况;其次分别由船舶工程学院的许国冬老师和动能学院的栾一刚老师依次介绍两院的专业与学科发展;接着两校老师就学生交流项目的细节进行了激烈讨论,并在最终达成一致,为两校学生交换政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在两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船舶水池实验室与动力能源实验室,John Oakey教授与Ying Jiang博士对我校学科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John Oakey教授与Ying Jiang博士还参加了有关联合项目的宣讲会,为同学们介绍了克莱菲尔德大学的学科建设,并现场答疑解惑;最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刘思嘉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出国留学的相关政策,管理办法和资助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