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英国爱丁堡大学交换生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8-11-12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5156

据我校与英国爱丁堡大学签订的校际学生交换协议,现将2019季赴英参加英国爱丁堡大学交换生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校内报名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6日

学校介绍:英国爱丁堡大学,为英国顶尖学府,世界二十强顶尖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REF英国大学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是英国的超级精英大学;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8位。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爱丁堡大学产生过2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达尔文、大卫·休谟、亚当·斯密、麦克斯韦、亚当·弗格森、詹姆斯·莫里斯等诸多名家均曾在爱丁堡学习或从事研究。爱丁堡大学的人工智能实验室是世界顶尖级的,欧洲人工智能中心,设备一流,各种实验室可以辅助完成各个层次的科研及教学工作。爱丁堡大学图书馆的规模堪称苏格兰之最,馆内藏书总计将近达 250 万册。

项目类型:本科生课程学习项目。

项目时间:1学期 (2019114- 524日)

项目形式:学生选择自己专业相关的课程,插班学习。

可选专业电气与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电子电气工程。

(详见https://eng.ed.ac.uk/studying/undergraduate/engineering-degrees)

学习语言:英语

费用情况:

免学费。住宿,生活,保险,教材等费用个人承担。

选派人数:5人

申报条件:

1.爱国爱校,品学兼优,有赴英交换意向的我校高年级本科学生。

2.雅思6.5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或托福96分或同等英语语言能力。

3.所学专业与课程相匹配,具有扎实专业知识的学生

注:满足以上所列所有要求者方可报名。有不及格成绩、违纪受过处分者不予报名。

申报流程及时间节点:

2018年11月12日-16日接受学生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参加的学生需:

1.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附件1),并完成审批;

2.准备以下材料

(1)个人学习计划(Personal Statement)

(2)护照个人信息页扫描件1份

(3)课程成绩单(中、英文)扫描件1份

(4)英语水平成绩单扫描件1分

3.20181116日前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报送至国际处国际项目管理办公室主楼714、电子版发送至liusijia@hrbeu.edu.cn

项目咨询:

1.报名前,请先根据个人情况,咨询所在学院教务办是否同意派出。

2.与个人学业、学分、学籍有关的问题,请咨询学院教务办

3.交换项目的解读、报名材料的准备等问题,请咨询国际处刘老师

办公地点:主楼714室 联系电话:0451-82588267

E-mail: liusijia@hrbeu.edu.cn

 

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本科生院

20181112

  

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