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悉尼大学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0-24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689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久负盛名,是澳大利亚和大洋洲第一所大学。悉尼大学是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核心盟校成员,也是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的成员大学之一。悉尼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专业设置合理,研究成果丰硕,并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位居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2位,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4位。

为便于学生更好了解该校,悉尼大学拟于1025日在哈尔滨举行开放日活动,并诚邀我校广大同学参加。

时间:1025日(星期四)17:00-20:00

地点:哈尔滨香坊区赣水路68号索菲特酒店

电话:82518267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扫码注册报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