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叶罗辛∙瓦西里荣获全球同行评议报告奖

时间:2018-09-27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425

日前,我校俄罗斯乌克兰研究中心智库专家、经管学院副教授叶罗辛瓦西里荣获全球同行评议报告奖(Publons Peer Review Awards 2018),并进入环境与生态主题学术成果全球前1%同行评审专家行列。

领先的全球学术同行评议平台 Publons' Global Peer Review 为全球研究人员提供服务,旨在反映其在学术期刊中所做的评审和编辑工作情况。 截至2018年,共有超过20万名研究人员参与了 Publons 的同行评审工作,为2.5万余份学术杂志提供了近100万份评审意见。Publons与知名的国际学术出版机构合作,其中包括施普林格•自然集团、牛津大学出版社、Taylor and FrancisBMJSAGEWiley,以及相关学术服务平台AltmetricORCID

叶罗辛瓦西里(Erokhin Vasilii)副教授是我校于2016年从俄罗斯引进的全职外籍教师,现在俄罗斯乌克兰研究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北极开发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粮食安全。全球同行评议报告奖的授予是对他作为评审专家工作的肯定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