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时间:2018-09-13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274

  

912日下午,按照《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哈工程纪发〔20188号)精神,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志强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党支部副书记陈殿春以党纪处分条例划出的这些新禁区,背后都有鲜活案例”为题,通过真实案例,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增写和改写部分进行了讲解。刘志强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将学习《条例》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案例为警示,严守纪律,防微杜渐。最后,刘志强还对下一阶段党支部的学习活动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