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进行暑期课程学习

时间:2018-07-23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947

78日至721日,来自我校船舶学院、航建学院、经管学院、材化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的17名师生在国际处相关项目负责人的组织下,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莫纳什大学进行了为期2个星期的暑期课程学习体验活动。这也是我校首次组织师生赴莫纳什大学进行暑期课程学习。

学校师生在莫纳什大学校园内合影

在莫纳什大学期间,学生进行了语言、文化、国际化等课程的学习,并在校方的安排下进行了校园参观、文化体验、课程讨论等实践活动。课程学习结束后,全体师生在莫纳什大学进行了学习活动总结。同时,我校带队教师与莫纳什大学国际处中国事务负责人邓蕾、莫纳什学院商业发展部主任伊东光太郎就暑期课程设置、未来合作方式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暑期课程学习,极大地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提高了英语能力、体验了莫纳什大学的国际课程并加深了解了澳大利亚的本地文化,也为我校学生暑期国外高校学习研修项目提供了新的平台。 

Marine教授为学生讲授团队协助课程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在最新的大学综合排名中,莫纳什大学2018/2019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9位,有27个专业位列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