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国际交流与培训部主任陈海虹女士来访

时间:2018-07-05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599

 

628日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国际交流与培训部主任陈海虹女士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刘志强处长等参加了会见。刘志强处长向陈女士介绍我校的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需求。陈海虹女士介绍了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可以立足该校的地理与校际联盟优势,为我校的发展提供支持。双方就学生长短期交流交换项目、教师双语教学能力培训、专家引智、高水平人才引进、春晖计划、行政人员培训、联合设立孔子学院等多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并探讨了合作的具体模式。

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Long Beach/CSULB)是一所美国公立综合性大学,开设学士与硕士课程超过150种。学生可选择的学校的特色专业包括会计、艺术、企业管理、土木工程、大众传播等。其突出优势为跨学科研究、地处大都市、课堂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并且,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在当地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实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