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28期预告:英语演讲——让世界倾听你的声音

时间:2018-05-29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261

讲座嘉宾:张俊南

时  间:20186214:30

地  点:21B教学楼012中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张俊南,哈工程英语专业教师,口语协会指导教师,“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青年组全国冠军得主。其指导的学生曾获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一等奖,“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二等奖。

  

内容简介:

公众演讲能力是优秀人才必备的能力。随着中国大国地位的提升,国际舞台上理应出现更多的来自中国的声音,故而英语演讲能力是有志于成为国际化人才的中国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能力。但是演讲本身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挑战,而用非母语的英语进行演讲,对中国人来说似乎是难上加难。本期嘉宾是刚刚代表哈工程获得全国英语演讲冠军的张俊南老师,他将为大家破除对英语演讲的恐惧心理,并介绍能够切实提升英语演讲能力的训练方法。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涵姣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