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高等教育代表团来访我校

时间:2018-04-16作者:文章来源:新闻中心浏览:268


49日至11日,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高等教育部门秘书长曼祖尔·阿迈德一行3人来访我校。10日下午,副校长吴林志在主楼贵宾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吴林志向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高等教育部门首批选派至我校的42名高级人才培养项目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向曼祖尔·阿迈德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和发展情况。曼祖尔·阿迈德对我校提供的高质量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高等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希望我校在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建立国际校区的意向。双方还就继续开展高级人才培养项目、英文授课本科项目、教师互换、联合研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国际处、国际学院、自动化学院、水声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曼祖尔·阿迈德一行还出席了我校首批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高级人才培养项目结业典礼,并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海洋文化馆、留学生公寓等。

我校与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高等教育部门合作始于20174月,双方先后签署合作备忘录和合作协议。这是学校全面加强对巴教育交流与合作、推动教育输出的重要举措,对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提升学校国际知名度和推进 “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