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因公临时出国住宿费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8-03-05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65582

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外交部联合下发的《财政部外交部关于调整因公临时出国住宿费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财行〔2017434号)的有关规定,对因公临时出国住宿费标准进行适当调整,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伊朗等国家(地区)61个城市住宿费标准。

二、出国人员在境外往返机场的交通费用,可参照城市间交通费有关规定执行。

三、外方以现金或实物形式,为我出访团组仅提供交通接待的,出国人员可按标准的40%领取公杂费。

四、各单位应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坚持强化预算约束、优化经费结构、厉行勤俭节约、讲求务实高效。对违反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规定的行为,学校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按照此通知精神,现将《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审批与管理办法》(哈工程校发〔2016168号)中的因公临时出国住宿费进行调整,具体见附件。自201811日起执行。

附件:调整后的各国家和地区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开支标准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35


调整后的各国家和地区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开支标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