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接待“全国台联2018年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2018-01-16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014

为搭建两岸青年交流平台,加强两岸学生文化交流,同时充分利用哈尔滨城市的冰雪资源、独特的城市文化和我校逐步树立的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的品牌效应,我校将于2018123日—130日承办“全国台联2018年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的部分活动,届时将有来自20个台湾高校120余名台湾学生来校交流互动,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接待活动全程志愿者和联谊活动参与者。

一、招募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二、拟招收志愿者类型及数量人数:

1.冬令营全程志愿者,12人(57女);

2.两岸青年学字交流联谊活动参与者,30人,性别不限;

三、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道德品质优良,能体现哈工程在校大学生精神风貌;

2.善于交流,有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3.能够保证完成接待任务和参与联谊活动的时间;

4.有文艺特长者优先;

四、活动内容及时间:

1.冬令营全程志愿者:

活动内容:与台湾学生共同参与冬令营全部活动,活动期间住宿在同心大厦;

活动时间:2018123日—130日。

2.联谊活动参与者:

活动内容:与台湾学生共同组织并参与完成联谊会;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4楼多功能厅;

活动时间:2018129日下午;

五、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122日证书:

六、活动结束后,学校国际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择优颁发活动参与证书。

七、报名方法:

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wangjing@hrbeu.edu.cn,标题为:接待台湾冬令营志愿者报名(姓名),无需交送纸质版报名表。

联系人:王晶

电 话:8256826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116


接待台湾冬令营志愿者报名(姓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