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选拔优秀学生免费参加雅思培训

时间:2018-01-12作者:刘思嘉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682

为提升我校学生海外学习的外语能力,鼓励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积极申报2018年度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19日,国际处、学工处、本科生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寒假免费IELTS培训班,并组成专家组进行优秀学生选拔。

第一轮选拔按照IELTS考试的方式举行。考试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是听力、阅读及写作考试,下午是一对一形式的口语考试。第二轮选拔依据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的可资助申请人的条件,专家组综合考虑了学生的模拟考试的成绩、出国意向以及平时学习成绩,最终选出了15名可免费参加IELTS考试的学生。

IELTS培训班于113日开始,参加的学生须在培训结束后2个月之内参加IELTS考试。在IELTS考试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参加外语水平考试奖励办法》(校外字〔201318号)进行奖励,并获得优先推荐海外学习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