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免费参加IELTS培训的报名通知

时间:2018-01-02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905

为提升我校学生海外学习的外语能力,鼓励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积极申报2018年度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国际处、学工处、本科生院、国际学院联合举办寒假雅思培训班。

通过选拔的学生可免费参加培训班,并须在培训结束后2个月之内自费参加IELTS考试。在IELTS考试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参加外语水平考试奖励办法》(校外字〔201318号)进行奖励,并获得优先推荐海外学习的资格。

一、选拔对象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学习,成绩优良的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二、报名方式

学生自愿到所在学院学工办报名。

三、选拔方式

报名学生统一参加校内举办的IELTS模拟考试。学校依据考试成绩与学生平时学习成绩进行选拔。

四、免费名额

15名。

五、进度安排

12-6日,学生报名。

17日,各院系将学生报名情况上报学生工作部(处)。

19日,考试。9:00-12:00听力、阅读、写作14:00-16:00 口语。

六、培训时间:

113日 至 124日 每日上午9:00-11:00

参加培训的学生需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并按期参加IELTS考试,否则需支付全额培训费用。


联系人及电话:刘思嘉 82588267    郭鑫 82568331

  

  

国际处 学工处 本科生院 国际合作教育学院

201812


附件:IELTS选拔学生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