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19期预告: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下的美国

时间:2017-11-16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410

外籍嘉宾:Evans(美国籍)
时  间:2017111814:30

地  点:21B教学楼307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Evans McKinney,毕业于美国布里瓦德学院历史专业,获得学士学位。6年前他来到了哈尔滨,作为外籍教师在黑龙江大学等单位工作。目前担任我校综合英语教师。

   

内容简介:

七十年代的美国是美国的重要转变时期,是为社会正义和变革而斗争的年代,美国国内抗议反对越南战争、黑人为公民权利而示威、女性为争取男女平等而抗争….. 危机与机遇、唯心主义与真理、开放而偏执充斥着七十年代下的美国社会。政治、经济、社会都在经历着巨大的变革,Evans老师对这个时期的美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本期英语大讲堂他将为大家讲述那段特殊时期下的美国。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涵姣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