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讲出我心中的‘十九大’报告10大金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7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593

116日,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新党章,讲出我心中的‘十九大’报告10大金句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殿春主持。与会党员首先在支部书记刘志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过后,陈殿春做了题为学习十九大对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的报告。通过新老党章的对比分析,使大家对新党章所修改内容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报告过后,与会党员根据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并结合实际工作,选出了各自心中“十九大报告10大金句。通过与会党员的讨论,最终选出了国际处全体党员最认可的10大金句,以及这10大金句的英、俄译文。用这些高度概括朗朗上口的“金句”,不断凝聚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识,同舟共济继续前行。

国际处党支部号召,下一阶段将结合国际处的工作特点、结合每位工作人员的交流语种,在全处党员、群众范围内开展以中英、中俄对照版本的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学习,在对外交流工作中,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准确传播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