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16期预告:美国之小众节日

时间:2017-10-25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845

外籍嘉宾:Stephen John Schmit(美国籍)
时  间:2017102814:30

地  点:21B教学楼307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Stephen John Schmit,美国威顿学院跨文化研究与对外英语教学(TESL)硕士,主修跨文化研究与对外英语教学,在中国有着十余年的英语教学经历。目前在我校主讲英语口语,英美传媒选读等课程。

  

内容简介:

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传统节日,在中国,我们在在清明节怀念先人,端午节划龙舟、吃粽子,在中秋节与家人团聚,赏明月…..当今社会全球交流日渐频繁,我们渐渐了解越来越多其它国家的一些节日。本次讲座,美国外教Steve将会和大家谈谈除了人们熟知的美国独立日、圣诞节等其它美国人民庆祝的有趣的小节日,同时Steve也会借此话题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成长经历。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张涵姣

邮箱:3217183448@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