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23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52

1023日,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国际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殿春主持,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志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陈殿春对学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和以往开展支部组织活动的介绍,并共同就如何加强本职工作,促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刘志强首先做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主题发言,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十九大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若干年工作的部署等相关内容学习感受,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点、特点、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并从工作角度出发,对国际处如何开展迎接评估工作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要求和部署。陈殿春结合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读本带领大家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使大家对评估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迟淼、牛同利、刘思嘉、王晶等党员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强化业务职能,更好地助力审核评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行了发言。

陈殿春对本次党支部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