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业大学工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时间:2017-09-30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326

925-29日,泰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帕塔玛凤、泰国PTTEP石油生产开发公司高级工程师塔纳等一行6人来校访问。

来访期间,代表团分别与我校船舶工程学院、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水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等单位进行座谈,互相介绍彼此研究领域、科研成果,重点探讨了在水下机器人、海洋能源、海洋信息、机器人科技创新、海洋新型材料等领域开展研究合作、人才培养、学生交流与实习事宜,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7日上午,代表团塔纳工程师和坎扎纳潘副教授进行了《泰国创新管理及技术》为主题的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提问踊跃,互动良好。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动力实验室、海洋能实验室、水声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电子电工实习基地、学生科技创新E维协会、船舶博物馆、军工纪念馆、图书馆、外国留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