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讲堂】第108期预告:美国饮食文化

时间:2017-04-18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942

外籍嘉宾:Meghan Page(美国籍)
时  间:2017422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 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Meghan Page,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英语教育专业学士,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外籍教师。目前教授我校英语口语及高级听力课程。

 

内容简介:

提起美国饮食文化,一般我们会先想到汉堡、热狗和其它简单、标志性的食物。典型的美国菜“粗犷实在”,食用新鲜的原材料,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但对美国而言,多元性的人为因素为饮食发展带来了关键性因素,美国饮食犹如一个“大熔炉”,汇聚了世界多国的佳肴,并将之持续交融、美国化,形成当今的让人眼花缭乱、活力四射的美国饮食。

美国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独特的饮食特色,美国西部有著名的加州菜及具有亚洲菜特色的融合菜,南部有墨西哥特色的德州菜,中西部有德国、荷兰、及北欧特色的芝加哥菜、宾州菜,东部有英国、法国、爱尔兰特色的新英格兰菜系及纽约菜,还有大洋洲东部岛屿、葡萄牙及日本特色的夏威夷菜……本期讲座,Meghan将为我们介绍美国的饮食文化和饮食习惯。

---------------------------------------------------------------------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马天舒
  邮箱:3234616157@qq.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