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6-06-21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304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与安排, 620日,国际处党支部在主楼725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志强主持,国际处全体员工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共分五项内容,一是由支部书记刘志强传达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国际处党支部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二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黑龙江考察调研重要讲话有关精神,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有关论述的精髓。三是由支部宣传委员陈殿春做了题为《端正思想坚定信念 做合格党员》重点发言。四是支部组织委员迟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南航教师徐川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文章。五是支部书记刘志强结合人民日报刊发的《顶天立地谈信仰――解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徐川的思政工作法》有关内容,对国际处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推动工作走向深入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于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章党规,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党员要不断发挥自身的正能量,为身边群众做出表率;群众要向党员看齐,共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