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6-04-28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1047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与安排,421日,国际处党支部在主楼7楼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处长迟淼主持,国际处全体在岗人员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共分三个内容,一是传达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二是集体学习党章,对党章有关内容进行了精读。三是由迟淼副处长围绕“如何为学校‘十三五’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做主题发言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国际处党支部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到国际处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中,开展经常学、自主学,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处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